三七洛九

关于我

想把我的世界讲给你听
三七的日常脑洞与摸鱼
微博@三七洛九

我有个疑问,为什么千式会对指挥使一见钟情呢?

原因是不是出在安塞给她的核心上……

安你是不是塞了关于指挥使每周目如何攻略神器使的内容进去??

指挥使啊指挥使,你这个罪孽深重的人😂


上面的是开玩笑啦。

千式向着指挥使飞过来那段真的看得我心肝都在颤,瞬间就喜欢上这个小姑娘了。

作为武器时的她没有灵魂。她的自我意识,源于安给她的核心,经过九百九十九次传递,最终发育完全。

可以说她的灵魂,源自于交界都市中全部的温暖与希望。她真的值得被爱。

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了。

总之,千式,如果我们有未来,我一定要实现你的愿望。我们可以不再受战火纷扰,自由漫步在天穹下。流星划过,许下的愿望一定会实现。


结局真的扎心了。缓一缓再去推菲尼克线,祝我好运|・ω・`)


评论(2)
热度(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三七洛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